創新商業模式煉金術

特別邀請高文振/  Vincent Kao
 

未來方案整合行銷集團 / 執行長

振作創意有限公司 / 創辦人

分享如何運用「創新商業模式」,讓未來方案集團第一年就成長60人並成功獲利,歡迎了解「創新商業模式鍊金術」!

 景氣這麼差,同業都在削價競爭,為何他第一年就能打敗奧美、智威湯遜等對手,獲得大量客戶。

· 動腦專訪:KIA汽車是行銷預算最低的車廠,為什麼合作之後來店人數成長65%、門市購車率高達35%?

·「2017 美好關係」打破做行銷要花錢的定律,讓高端目標消費者爭先花20萬人民幣,只為了爭取30個名額來體驗他精心策劃的置入式廣告?

·他如何只靠一個想法,扭轉漁村的經濟,不花一毛錢卻讓漁民每年營收持續增加200%?

· 他如何透過談判在電影院一年賣掉上百萬紅酒?

·人生第一次創業,為何他成立的公司第一年敢發20個月年終獎金?

·他為何敢在事業顛峰時離開高薪與大位,租下三百坪台北精華區辦公室,從不開發生意,一年內員工卻突破60人?

· 2017年三月後又為何不管公司,每天為中小企業朋友,義務進行上百場一對一的品牌及商業模式優化輔導?

 

講師簡介:

各大學設計系、廣告系、數媒系,專任、兼任助理教授

高文振20年來服務於奧美、智威湯遜、麥肯等大型國際廣告集團,曾協助Microsoft、Coke、Audi、Lexus、Intel等全球頂尖品牌幕後行銷操盤,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行銷案例,並在全球獲得60餘座廣告、數位、經營及創新行銷大獎。

除了品牌行銷,高文振的另一個強項是「商業模式策略」,曾為麥肯廣告拿下年度風雲廣告公司經營者、年度風雲數位廣告公司經營者、亞洲最佳廣告公司等經營獎項。人生第一次創業,員工年終獎金最高就達20個月,創辦第二間廣告公司,一年員工人數就突破60人,並陸續再成立社群、口碑、製片、電商、培訓等公司轉型整合行銷集團。

2017四師介紹:月後,他發現台灣95%是中小企業,懂的做產品,卻缺乏行銷與商業知識,導致產品只能訴求價格而無法創造價值,因此成立「未來智庫」,將工作之餘的時間,義務把過去為大品牌操盤的經驗用來協助中小企業轉型,至今已累積上百場創新商業模式及品牌行銷優化案例。

設計產業不是不景氣,只要了解「商業模式」、「股權設計」、「品牌行銷」商業金三角,就能輕鬆成立創新品牌,不管你已經是知名品牌、個人品牌、或是正想創業,都應該了解如何「用商業模式打造品牌煉金術」。

 

歷年行銷創意獎項:

廣告:曾獲全球五大廣告獎之倫敦廣告金獎、紐約廣告金獎、及亞太龍璽獎、4A獎、亞太獎、華文獎、時報等廣告獎項60餘座Asia Media“The Best of Best”

           

數位:中國時報網路金手指數位行銷獎金獎、年度最大獎、TAAA年度最佳數位整合行銷 金獎、大中華區愛奇廣告獎 創新行銷大獎、大中華區艾菲廣告獎 金獎、中國ROI金投賞

            

空間:喬山科技全球門市設計規劃

           太平洋建設FreshONE有機生鮮賣場設計規劃

           舞重慶麻辣火鍋 建築外觀及空間設計規劃

           台灣外貿協會文具禮品展 最佳展場設計獎

           台灣外貿協會玩具展 最佳展場設計獎

 

設計:超過200件3C類包裝設計在全球流通

           超過100本書籍封面設計、金石堂最佳書籍獎

           台灣最佳海鮮伴手禮包裝設計

           台灣百大伴手禮包裝設計

 

時間:2017年10月26日(四) 18:30開始入場 19:00正式開始~21: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133號合作社S4Tpda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能量補給站 報名表連結網址: http://tgda.org.tw/energy

報名截止:2017年10月25日(三)(報名表如網址)填妥報名表回寄協會

會務秘書 林麗雅 / Secretary

社團法人中華平面設計協會

Taiwan Graphic Design Association

www.tgda.org.tw
[email protected]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5巷3號4樓

Tel: +886-2-2391-3217

Mobile: 0920-0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