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世文-2017第十五屆亞洲包裝設計交流會在台北

2017第十五屆亞洲包裝設計交流會在台北 
超過千座國際大獎,亞洲百大殿堂級品牌設計師,本周末齊聚松菸!

超過千座IF、RED DOT、金點設計獎、日本GOOD DESIGN等國際大獎的品牌包裝設計師齊聚台北! 第十五屆2017 APD亞洲包裝設計交流會(Asia Package Design,簡稱APD)由台灣包裝設計協會(TPDA)主辦,將於10月29日,亞洲前百大包裝設計師齊聚一堂,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盛大舉行。

亞洲包裝美學「感動」,從台灣出發
兩年一度的亞洲最重要包裝設計盛會,自1993年來已歷經24年,成功舉辦十四屆。在闊別八年後,台灣為本屆主辦國,將近年的包裝現象與第一手設計潮流資訊,透由29日豐富的作品展覽,以及國際論壇、設計師之夜與在地文化的展演中,為「感動Touch」啟航。主辦單位袁世文表示,從包裝視覺情感出發,結合技術開發,讓城市的包裝美學與創新觀點共鳴激盪,並集結台灣北中南優秀包裝設計師,與日本包裝設計協會(JPDA)、韓國包裝設計協會(KPDA)、中國上海市包裝技術協會(SPTA)等超過200位設計要角,此次亦邀請泰國包裝設計協會理事長Somchana Kangwarnjit、來自澳洲的國際策展文化交流家Annie Ivanova及韓國創意中心代表,共同分享包裝與文化世代的脈動。

此外,為Meiji明治、Nestle Japan雀巢、Kirin麒麟等一線國際企業操刀設計的日本Bravis總監 笹田史仁(Fumi Sasada),服務過日本資生堂、IPSA的ESQUISSE總監伊藤透(Toru Ito),現任SUNTORY日本三得利創意總監 加藤芳夫(Yoshio Kato),還有韓國包裝設計協會理事長、多次擔任國際設計評審的 李淑子總監等多位具影響力的國際品牌設計師都將到場出席。

好的包裝無疑強化了品牌影響力!
這幾年大環境經歷過不少的變革,亞洲經濟市場曾動盪過一段時日,失落低迷的景氣,卻潛藏了設計創新的動能。近年在台灣,包裝設計更協助許多在地品牌站穩腳步,發展出前所未有的品牌革命,並奠定優異的地方品牌文化,包裝設計師的參與,更是功不可沒。

第十五屆的此刻,包裝設計已在亞洲各個城市綻放不同的風格,包裝以「感動」傳達產品功能與價值的載體,並且是設計師結合製造產業創新的證明,更是文化創意加值的全面啟動,並在亞洲各地開出美麗的創意果實。10月29日亞洲包裝設計展覽,及國際論壇將陳述各自土地上所發生的美學變革與精闢洞察,邀請您一同看見包裝設計的魅力品味,台灣風格的設計慶典,一同感受APD亞洲包裝設計交流的創新力量。

新聞聯絡人:姜魯萍 秘書 | 聯絡電話:0933-126-925
Tel:02-2765-9325 | Fax:02-2765-6138 |Email:[email protected]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 南向製菸工廠 133號共創合作社 S4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