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IP品牌操作成功與失敗

能量補給站  大師講堂

Mickey 呂欣翰 / Inno Rocks LLC 璽睿創新有限公司 Founder CEO

 

▌ 講者介紹  ▌

分享如何從美國大學畫了一張畫開啟了一個大想法,漸進打造一個原創角色世界,結合台灣生產資源,聯盟全球設計師,聯手商業資源共創有擴充性的角色世界延伸,最後整個文創IP智慧財產賣給Disney TVA這整個一路過程。

1990-2010旅居美國二十年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illustration 插畫系2003畢業

作為一位從美國好萊塢回到台灣的連續創業家,開過五家公司以及一個服裝品牌還有執行過非常多的從零到一的IP品牌創立或者是老品牌翻新等等。

在這20多年的工作裡面有很多經驗可以分享給對於創業以及希望更多跨界思考的朋友一些經驗值。

 

▌ 活動資訊  ▌

時間: 2020 年 10 月 7 日(三)晚上7:30 ( 7:15 開放入場)

地點:子房學院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9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 能量補給報名需知  ▌

1.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2. 若您是本會會員,可享有免費報名

3. 若您非本會會員,需酌收單場500元之入場費用,費用請於活動當日現場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