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就是我的遊樂園

UID Create桔禾創意整合張漢寧(桔米)總監

來告訴大家好賣商品=好設計+好行銷的重要性。
從設計好的產品開始,張總監將分享如何利用行銷學來賣設計,還有關於展覽、外銷的小know-how,和產品參展的內行小撇步,以及國內、外行銷市場經驗分析,讓你的設計全部都能賣好好!

講師簡介

張漢寧 (桔米)

桔禾創意整合 創意總監

學 歷:

1998 實踐大學 工業產品設計研究所 
1994 朝陽科技大學 工業產品設計學系 
1991 明道中學 美工科

觀於張漢寧(桔米)

台灣百大設計師,因在踏入設計業界前得遍國內外設計獎項,媒體戲稱為[設計獎金獵人],在設計產業中樹立創意遊樂園的設計風格,希望能設計出平易近人又充滿童趣的感動。
創立[桔禾創意整合]為台灣傳統產業進行產品開發與轉型,並且自創品牌[lucky rice]系列商品,主導設計的商品獲得IF國際設計大獎與紅點設計獎並連續2年獲頒OTOP設計大賞,並且在國內外展會上屢創銷售佳績。
2009年開始在台灣發起[愛明日行動]設計展,號召台灣設計師一同在設計的初期為環境多一分友善,並且邀請國外綠色設計師一同舉辦工作營,讓綠色設計在台灣傳達新生活新概念,[愛明日行動]在2011年獲得學學文創頒發[綠色生活產業特別獎],邀請參與設計師遍及美國、瑞典、香港、泰國、上海。

領 域:

產品設計 .品牌整合 .產業再造

時間:2013年10月31日(四) 18:30開始入場 19:00正式開始~21:00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 133合作社」之「S2中華平面設計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