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消費者洞察打造你的品牌黏著力

講師簡介

高 文 振 Vincent Kao

NEXT.0 Solution Group未來方案廣告集團 / 執行長

ChainWork Creative振作創意 / 總監

麥肯廣告集團 / 數位副總經理暨執行創意總監、

崇右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 / 助理教授

講座第二彈再度邀請 未來方案廣告集團 高文振Vincent Kao執行長

高文振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設計研究所,曾擔任麥肯廣告集團MRM//McCann 的數位行銷副總經理兼執行創意總監。他擁有15年以上的傳統廣告及數位行銷經驗,過去曾獲得國內外40餘座數位行銷金獎、廣告年度大獎及 Asia Media Award “The Best of Best Award”。

如果你覺得車子是代步工具,為什麼不開貨車去上班!如果設計只是用美學解決問題,那麼材質、剪裁、顏色一模一樣的兩件Polo衫,價差提高十倍,你買了貴的卻會到處炫耀?一切原因都來自消費者洞察Consumer Insight,找到那些消費者嘴上說不要,身體卻誠實的很的洞見,你就能在他們的心裏開旗艦店。

 

2016年3月31日(四) 18:30開始入場 19:00正式開始~21:00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 133號合作社」之「S2中華平面設計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