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不用管,我們講道理- 設計管理隨行手札

本會榮譽理事長王炳南,於6/4(三)新書分享會

將多年在設計環境中搏鬥生存的經驗,分享給更多年輕設計朋友

走過二十六年,感謝一路相挺的朋友。

感謝二十六年來每位客戶的信賴,及所有歐普人的努力,歐普才能走到今天;感謝一路並肩走來的客戶、朋友及同事與他的家人支持。創意工作每天都是新的挑戰,除了挑戰自己、還要接受別人的挑戰,如沒有熱忱,這條路走來將是特別辛苦;如沒有毅力,這條路走來將是特別艱辛,感謝有您相伴。

「為理念而同行」-------

為了迎接UP25th的到來,歐普在FB粉絲團內以倒數的方式每日發表短文,匯集了兩百多篇紀實,由全華出版社以「創意管理」的主軸來規劃成書,並加上新的資訊,出版「設計不用管,我們講道理」--設計管理隨行手札,單純分享歐普經驗,避免讀者在創意管理中多走不必要的彎路。

本書以方便手拿的25開本及易於翻閱的軟皮精裝,讓讀者隨行閱讀,300頁的內容是以「設計地圖」為主軸來依序介紹微型設計公司管理上的關注點。整體由本公司王炳南創意總監主筆及規劃執行,將多年來在設計環境中搏鬥生存的經驗,分享給更多年輕設計朋友。如書中自序:面對所創立的公司日漸成長,管理層面也逐漸出現一些挑戰,拜讀過各大企業的成功傳記、各類的管理書籍,對微型創業者而言,卻只是目標願景及理想,高攀不了。我出身廣告設計業,後轉戰現在甚夯的設計業,創立時間不長,在25年間笑看來來往往的設計人,他們要的跟公司要的,從早期的為理念而同行,到現在為生活而行,一起打拼的同事都在演變,管理的人從創立至今,若不思轉變,行嗎?

配合這本書的出版,在後台我們設立了一些設計人常常需要而一時找不到的設計資訊,只要你在書中看到的QRCode,馬上拿出你的手機掃描,就可上網看到一些訊息。

 

時間:2014年64日(三) 18:30開始入場 19:00正式開始~21:00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 133合作社」之「S2中華平面設計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