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回手作的感動 親手雕琢一雙台灣原生檜木的筷子

Masa與Moku奇幻之旅

令人著迷不已的復古人文風情,最貼近生活核心的木藝文化,發掘實木帶來的深刻感動,「Masa與Moku的奇幻之旅.木藝家具在台灣」展覽中,可以明顯感受到明清時期大戶人家固有的大氣、端莊;隨著時光的推移來到日據時代的台灣,中式家具也跟著演化,最後,時序來到了現代,唐式椅與自然扶手椅一方面保留了無可取代的東方風情,一方面更加添了設計的新意,是百年家具展演最美好的句點。

除了供人盡情穿越的百年家具史之外,這項展覽還展出了台灣木藝家具在國內外的得獎作品,多項頂尖設計值得參觀。更重要的是,眼觀之餘,展區內還規劃了動手做的體驗活動,人人都有機會當一日魯班,將自己的木藝作品帶回家!

邀請各位會員參加一場 木藝體驗-檜筷樂樂

 (20名額  採預約報名  臺南‧家具產業特為協會加開一場  機會難得!)

 

時間:10/18(六)上午10:30~12: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1F北向製菸工廠

費用:350元/人(木藝體驗活動費用,親手打造檜木筷子)原價:380元/人

(親手打造會呼吸的食具-筷子,撲鼻的檜木香,砂磨造出細緻的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