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100改變未來的一百件事

能量補給站  大師講堂

鄧博文 / 台灣偉門智威董事總經理

 

▌ 講者介紹  ▌

2020年的一開始,新型冠狀病毒便在全球肆虐,面對未知的未來,人類正遭逢重大考驗。在動盪不安的世代人們開始有了許多不同的反思,危機或許就是轉機,對於過去一直以來所知的信念似乎開始有了很大的反轉,而這些新的趨勢勢必會在下個十年深深地影響每一個人。
 
改變未來的100件事:2020年全球百大趨勢揭露在全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事,每一個趨勢都代表一個商機,它涵蓋了:文化、科技與創新、旅遊與觀光、品牌與行銷、食品、美容、零售、精品、醫療保健、金融十大領域,提出100件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 活動資訊  ▌

時間: 2020 年 12 月 2 日(三)晚上7:30 ( 7:15 開放入場)

地點:子房學院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9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 能量補給報名需知  ▌

1.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2. 若您是本會會員,可享有免費報名

3. 若您非本會會員,需酌收單場500元之入場費用,費用請於活動當日現場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