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頑童【本週之星-楊弘毅】

「不要怕!」只要有機會,就要伸手抓。

根據經濟部的統計,台灣中小企業的存活率約7年,存活率隨著經營年數增加逐漸降低,第5年時存活率僅約6成,而存活逾10年者更只有約4成;「獎金獵人」自2009年開始至今,早已突破中小企業存活魔咒,持續堅定踏實的成長茁壯。

專注於競賽,為競賽而生

獎金獵人於2011年4月上線,至今已擁有70萬創意青年、月瀏覽量超過300萬,是全台最大的競賽社群平台。不但解決許多優質競賽找不到參賽者、無法被看見的窘境,從豐富的競賽經驗為基底,提供專業、全面的競賽規劃、行銷策略、網站客製化等相關服務,滿足品牌的需求。

秉持這樣的精神,獎金獵人近年來持續不懈,服務過的客戶包含: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兆豐文教基金會、漢光教育基金會、華南銀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桃園縣政府、資訊工業策進會、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豐年社、財團法人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

我們不斷思考、不斷精進、不斷地為品牌量身定做合宜的宣傳策略,搭配競賽進行宣傳,大幅降低商業氣息,當品牌能以競賽活動的方式進行宣傳時,透過各種創意競賽,不著痕跡地傳遞品牌價值,也便能同時提高產品認同度、成功協助品牌受眾年輕化。

 

相關連結:
獎金獵人比賽資訊網站
獎金獵人維基百科
獎金獵人服務介紹(廠商專區)
獎金獵人Youtube
靈感魔改造Podcast
洛克仔的破關日誌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