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在地→國際的轉型之路

能量補給站  大師講堂

Process 普羅品牌創意總監  葉信鋐

 

▌ 講者介紹  ▌ 

擅長以國際視覺語言,透過策略進行設計發展,協助企業品牌在嚴謹系統下兼具創意生命力,獨具特色的戰略設計風格,深受各界領域人士好評。近年來在台灣、歐洲、中國、香港.....等地,運用全方位的整合經驗,協助多元產業進行品牌建立。曾獲 REBRAND 100® 全球百大品牌再造、 Good Design Award 日本優良設計獎、 iF Design 全球頂尖品牌建構與設計團隊、German Design Award 德國國家設計獎、German Brand Award 德國品牌獎、Red Dot 紅點設計獎、荷蘭Indigo Design、Asia Design Prize 亞洲設計大獎、韓國 K-Design 設計獎、Golden Pin 台灣金點設計獎、TAIWAN DESIGN BEST 100、台灣傑出十大設計作品、Taiwan Top Star...等多項殊榮。

 

▌ 講座內容 ▌

源自瑞士的 Process 普羅品牌,專精品牌策略、品牌設計、品牌溝通及管理服務,是知名的國際型品牌管顧公司,目前在蘇黎世、台北、上海、成都均有辦公室,27年的經驗已協助過全球許多知名企業的品牌專案,並持續獲得成功、遙遙領先對手。Process Taipei 辦公室多年藉由瑞士品牌豐富的建構經驗,協助許多台灣在地品牌轉型成功,此次將分享Process 品牌思維以及台灣與瑞士兩地的品牌共創、發展的過程。

 

▌ 代表作品  ▌ 

▌ 活動資訊  ▌

時間:07 月 06 日(三)晚上8:00